close


因為覺得房間有點悶

想說出去走走

就騎著我的腳踏車

  我的腳踏車← 用700元修好的廢棄腳踏車  看起來頗爛 但頗好騎低

去探險

其實也沒探險到啦 因為我是按照松田崗的牌子 騎到松田崗

一下子就到了

  21-05-09_1842-2.jpg 氣色看起來很差  我是虛虛人 這張看起來臉好大唷

看到牌子上寫下午五點後免費入園  就問了一下門口售票處的小姐能否進去

呵 看她笑著說 歡迎

我超雀躍低~ 畢竟 在中正四年 我都沒來過這裡耶

開心地騎腳踏車 在裡頭繞呀繞低

結果 只是走個上坡我就快要昏倒囉

頭暈到不行

拜託 我才剛吃完一個漢堡耶


有這麼虛嗎

然後頭暈到後來變成頭痛

痛到你會覺得腦袋瓜子中的血管在蹦蹦跳跳 那種感覺

邊牽著腳踏車走上坡邊幻想

自己要是昏倒在這裡 不知道啥時會有人發現

呼 好在順利到家 但頭還是好暈

真的要多運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