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paperzone_4955_1024x768.jpg

今天久違了一位老朋友,一個很久以前我曾喜歡過的人,我們擦肩而過,從未屬於過對方。

在即時中我們聊了許久。雖然已不復當初的悸動,但心情仍是愉悅的。
當然,懷念的成分還是居多。

在聊天的過程中,逐漸地,他的印象脫離我所想的框框。

也許是,他的想法讓我覺得陌生,我們倆人的認知有了分歧。
也或許 ,我從未明白過這個人。


我不懂的是,玩世不恭的態度是否真能不容易受傷?

我一直很反感,一些不尊重女人想法的男人。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在面對自己的心的時候,是單純而又認真的。
也許面對眼前喜歡的人會保留、會矜持、會害怕,但都是適度的保護自己。

而不是男人粗淺的認為,女人明明想要又愛裝,又或是女人幾乎都是花癡一纇的想法。

如果女人是花癡,那追求女人的男人們又代表什麼呢?蒼蠅?


到處在女人堆中留情,讓女人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卻又不肯付出自己一點點的真心。
等女人傷心難過之後,反倒得意洋洋。
這是男人所認知,所愛表現的自以為是的把妹高手嗎?

雖然稱不上玩弄感情,但是不得不說,這是不是已經褻瀆了一份真心?

我不想在此批判朋友一些所作所為。
只是忽然發現,這類的男人也不在少數。

把自己的心關閉著,卻又大敲女人的感情之門。

也許曾受過傷、也許曾被玩弄、也許已經極度不相信愛情。
但無論如何,都沒權利去糟蹋一份真感情。


我為那些受傷的心感到難過。

或許被女人簇擁著是一件光榮的事。
似乎可以讓人以為,自己的條件或是行情正夯。
但除了自己舌燦蓮花、殷勤獻媚之外,你給不了其他的。

女人終究會發現,那一顆不坦白不真實的內心。

玩世不恭不是好男的代表作,更絕不會是用來加分的依據。

如果你不想付出,那麼就好好善待那些喜歡你的女人的心。
讓她們知道,她們值得更好的男人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