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我家妮妮的寶貝-黑貝貝  帶回來嘉義給牠的新的爸爸和媽媽

在離開高雄的家門前 我媽真的好捨不得

畢竟這陣子 都是我媽在照顧牠

牠和牠的同胎兄弟 都會跟人~叫一下 就會跑來找你

走路樣子好可愛~~而且很乖 都會在報紙上尿尿(523出生的 還不到兩個月大唷)

這麼可愛的寶寶 要去別人家給人疼

媽媽當然捨不得~

聽我弟說 我媽還有偷偷掉淚哩~

 

在火車上的牠 很乖 就靜靜地趴在我身上

一路睡到嘉義~雖然中途有疑似牠想喝水 而舔我手的舉動

但是我把牠放在寵物袋中 牠又馬上睡覺囉~

 

話說 剛到民雄  原本以為下雨的 結果沒有

那時的天空 是灰灰暗暗 一副快要下雨的樣子  但沒下雨

害我又麻煩到人(一個也是高雄人的陳老師)

原以為下雨 我怕黑寶寶坐機車不方便 怕淋到雨

所以 請他載我跟黑寶貝一程

那位陳老師也很客氣 人很好 心地善良、熱心助人的老師當國小老師 很是適合哩~

 

黑寶寶來我房間的時候 牠只要看到我移動 快出牠的視線範圍  就會快點跟上

甚至我把牠放在離我遠一點的地方 牠就會有哭哭的聲音 抱到我附近 就又沒事哩

或許是陌生的地方 牠會怕怕吧~

 

到了六點半約定的時間 我就站在校門口等待

黑寶寶DSCF1390.JPG躺在腳踏車籃子裡

 

 

 

 

 

 

 

 

大概六點40分 黑貝貝的新爸媽來哩

看起來超客氣 人超好的樣子~

跟他們聊了一下天

他們很可愛 一直強調 他們會好好照顧黑貝貝的 叫我放心

其實 看到他們下車的那一刻 我真的就已經放心了

在他們給完一個紅包 和 一包紅糖後 (這是認養的習俗 小寶貝帶回去會好照顧之類)

我詢問他們能否幫他們 照一下相留念 他們很爽快地就答應哩XD

為這一刻留下了紀念

 

DSCF1393.jpg

 

 

 

 

 

 

 

 

 

 

我拍了好幾張 第一張是成功的 但黑貝貝卻沒有看鏡頭

這張模糊點 將就點囉~~縮小的話 就比較沒那麼模糊的感覺

 

DSCF1353-1.jpg 

黑寶寶 有空的話 姊姊會去看你的~~:)

 

迪迪的推推娃娃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