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可樂~~~(憂鬱小王子)

page.jpg 

 雖然我一直盧我媽~但還是沒用...

只因為我家可樂是小帥哥(公狗) 就不能留

真的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亮生的四隻寶貝中

我就最愛可樂~

好像是因為 牠最吵吧 哈哈~

感覺就是太過聰明 愛玩 所以才會最吵

 

我印象中 最深刻的 是有一回 我帶牠跟妞妞出去散步

那是牠第一次離開我家這個小世界 出去見到外頭的世界

第一次出去的牠 有點害怕 死命地抓著我

我安撫牠 讓牠躺在我的懷裡~我就這樣抱著牠 然後另一手牽著妞妞四處逛逛

就這麼一次

隔日 我又要帶妞去散步

一如往常 只要拿著項圈 妮妮亮亮弟弟妞妞全都知道能出去玩

但這次 多了一隻狗 就是可樂~

牠也知道 我有要帶大狗出去散步

在籠內的牠怕我沒注意到牠 也一直狂吠著:「我也要出去玩~~~」

真的很聰明耶牠~~~

而且 如果只要放一隻小寶貝出來玩 而不是放牠出來

牠就會....叫~~~吵著:「我要出來 我要出來!」=.=

就是因為牠是四隻寶貝中 最常吠的 我媽後來跟牠妥協 就都沒在關牠了~~

牠算是最受寵吧~~你看 其他狗狗晚上睡覺要在籠子睡

牠老大爺的 就能在我媽房間吹冷氣 睡在軟軟的墊子上~

別隻狗都沒散步過 就牠是第一個能出去看外頭世界的寶貝狗

而且 只要我在家 牠是最常被我抱到房間裡 玩耍的寶貝

我 真的真的很愛牠~

 

因為最愛牠

上回心情很差 又down到谷底時

媽咪跟弟弟開車北上時 就把可樂帶來嘉義陪我作伴

牠來嘉義的表現 真的讓我很感動

除了第一次來到這個陌生地方 牠很快就能適應

我把牠放哪兒 牠都是乖乖趴在那個睡覺

cola2.jpg 

剛開始是放大腿上 之後變桌上

後來睡在書桌的大鐵櫃中

超級乖

尿尿也是我晚上要回家

帶牠出去時 牠才上廁所~

放牠在校園 外頭走路 

只要跟牠說:「走~走~」 

可樂就會跟著你走

整個就是超乖超棒的寶貝

(我家其他寶貝 就不會理你 會東聞聞西聞聞的) 

牠雖然只陪我兩天多~但真的就是深得我心的好孩子~

 

只是~嘆~~我媽還是覺得狗太多 然後牠是男的

對於把牠給別人養的這件事 很堅持~

我怎麼講都沒用~><

後來我發神經地妥協 只要可樂的主人是好人家 就好了~

沒想到 在我妥協後的第二還三天

新主人就出現 各方面條件都很棒(之前都沒啥消息 怎麼一妥協就...)

感覺是個會超級疼可樂的好人家

那時跟可樂的新哥哥聊天時 我心中還沒有什麼感覺

但 日子越接近可樂到新家的那天

我心中就越來越忐忑不安

心中一直偷偷祈禱可樂的新哥哥 有其他因素 不能帶走牠之類

這樣 也好讓我媽咪死了這條心~

可是 事實卻不是如此

可樂的新哥哥 一直跟我都有在msn聯絡

然後本來是他自己跟女友要來高雄帶走可樂

變成全家都要南下到嘉義這兒接可樂(陣仗很大)

且在可樂要被接走的前一禮拜

就已經看到新哥哥興奮地在msn暱稱打上:「我們家要多一個新成員了~」

然後新哥哥跑去寵物店買一些可樂需要的東西

新姊姊興奮地跟我說 她跟她媽咪已經跑去寵物店幫牠買了飼料等等的東西

那種 可樂去新家的這件事 已經成了定局的感覺 真的是很矛盾><

一方面開心 我幫可樂找的家人 一定會好好疼牠

                  畢竟是牠會是一個全家都期待牠到來的小成員

一方面難過   我心中期待可樂陪我的這件事的機率 已經趨近於零了

嘆~.................

 

帶可樂坐火車來嘉義時 牠真的很乖

跟cherry一樣第一次坐火車的牠 完全不怕 很安心地在寵物袋睡覺

但cherry則是一直害怕地鑽出寵物帶 要爬出來

因為 牠沒聽過火車的聲音 極度不安~

直到火車開到台南站的牠 才慢慢習慣火車的聲音 安心睡覺

還因此 讓一個正咩跟我攀談哩~~

(只大我一歲而已 卻已被訂走 嫁作人婦哩)

 

且連人超好的陳老師 載我回宿舍時

看到可樂和cherry也說 這麼可愛的狗狗 如果是他 一定會想留下來~

(嗚 俺也是這麼想呀~)

 

可樂到我住的房間 就很開心地亂跑 一點都不怕生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來過嘉義 牠不會害怕~

不過~牠這小子 除了剛到房間 有乖乖在報紙上尿尿

其餘時間 都給我亂尿=.=

(不過 即便牠這麼搗蛋 默默擦尿的我 一點都不生氣 還是很愛牠~

 --->因為我覺得 這些都還能教~)

cadts.jpg 

(右側的圖都是牠來嘉義睡覺的照片)

 

捨不得牠的我 昨晚凌晨三點才睡覺~今天早上 大概七點多就起床

(牠睡在我旁邊唷~~)

因為想把握跟牠相處的時間

 

時間到了十點~

我開始整裝 然後也拍了幾張跟我跟寶貝可樂的照片

1601-1.jpg 

拍完後 我突然意識到~牠要走了~~> <

牠不能再陪我拍照了T___T

( 嗚 寫到這兒又忍不住哭了 ~~~)

 

我就這樣 邊哭邊騎腳踏車 把牠載到校門口 等新家人來接牠

牠完全不知道等下要離開我的事 還在享受徐徐微風 好奇地東看看西看看...

 

可樂的新拔拔麻麻和哥哥姊姊們 看起來人都很好~

也很開心地抱著可樂~~

剛開始我要抱可樂給他們時

可樂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要離開我

牠有點抓著我 不放~(寶貝~~~姊超捨不得你~><)

 

唉 跟新家人交代一下照顧狗狗的相關事情後 

我忍不住痛哭地跟他們說 拜託他們要好好疼牠

(真的是完全沒辦法控制的大哭 邊哭邊說)

我想 他們應該很傻眼吧=.=~

可樂姊姊的男友 還很貼心地拿了張衛生紙給我擦淚~

可樂的媽媽 人也很好 

說我以後到台北 可以約他們出來玩 見見可樂之類

                               可樂新家庭↓

DSCF1616-1.JPG 

 

但即便這樣 我還是......後悔....我想要可樂陪我..> <

唉 如果在新家人要幫可樂張羅東西之前 我就反悔

早點想到 可以把可樂帶到嘉義 假裝是別人要養牠 但其實是我養~

這樣就好了(反正我媽本來就願意給我養一隻狗囉)

到現在還是很後悔...

cherry目前無法取代可樂的位子呀~~.....

(寫這篇文章 還是一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