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早該貼了  但是6月份實在是太忙

沒什麼體力呀~今天還是硬ㄠ著掃瞄了部份的圖片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PART1

(要沒有LOGO的圖片  自己來跟我要喔!)

多美麗的封面跟封底

總裁&赫宰...你們的版面真多...每一張都有你們~ 我真幸福呀!

兄...胸...大胸啊~~~

可愛呀~南瓜敏 (那時候剛剛好整牙  笑起來有點憋)

赫宰你真幸福...哥幫你拍照呢~ (庚寶的腋毛沒有造型過  輸總裁了!)

特海的造型...有點妙~

超可愛!!!!!!!

泰民真懂得倫理...自己站著 讓東海哥坐著!

海馬又有秘密了嗎? (C~快去調查一下!!)

赫宰應該跟鍾炫交換一下~ 我想看一下赫宰喊bling bling

平平都是LEADER  但是年紀真的有差異...

?豪...你年紀還小  泡妹的事情交給野桑哥就好~

我很愛南瓜敏,強仁弟  跟躲在後面的厲旭笑容~看了就覺得好幸福~

用我最愛的赫宰給自己一個晚安禮物

李南瓜原來那時候已經開始跳諾拉狗... on~on~only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