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12

什麼??我是籃板王??這是唯一值得欣慰的事.

本週wuman讓了我兩員大將,後來還傷了隻west.

不過,也因為此一傷,給了wuman調度的彈性,最後一天抓了熱火Joel , 注定了我本來就不該贏的火鍋項目敗北.

wuman的隊很硬....擁有騎士雙衛(現在?一衛),魔術雙槍,以及金塊雙鋒,再加上Okur , Murphy.....硬啊...輸得心服口服.

下週面對最夯的阿伯 , Oden正面對上Lopez.....我看你要糗了....老臉狀元!!

 

Zass`s League week 13、14:本隊總算展現出一點男子氣概,BUT為時已晚….

13週遇上先前五連勝的強勢阿伯;14週則是遇到好心收留咱家Boozer的罰球兄....本隊居然得以終結先前苦澀的6連敗,連續兩週都以7:2勝出!

這是否極泰來,還是迴光返照?Huh?

不管如何,本隊也總算脫離了先前撿走路工度日的艱辛歲月,自1月17日以來,本隊也當了兩週的不動明王耶....(不過,真格的不動明王Philly兄還是穩坐前六。極有可能創下不動用FA而闖進季後賽的紀錄,而且是在Zass盟。說真的,如果之後結果真是如此,真教我沒臉再玩FB了...真是謎般人物。)

不動用FA,代表本隊也磨合出一定的績效。司機、小馬丁、ROY三管大槍主攻;Oden+McDyess奮力搶籃板;剩下的那幾隻則是什麼都能來個一兩下,好處是全能,壞處則是不穩定,很難捉摸誰會在哪一場爆發,我就常常擺錯人。Tongue Tied

Week15的對手大支兄,本日第一天賽程就給我下馬威。先發就生龍活虎的Odom、Manu和J-RICH狂得分、全員齊抄截.....唉,日子又苦囉...

 

Zass`s League week 15:無怨無悔啦

悶了許久的大支兄,本週一舉把怨氣發洩在小弟頭上,能夠抓下三分已是大幸(三分、失誤都是險勝)。我無怨無悔啦。

就像Zass說的,本週大支的圖表真是漂亮。因隊友受傷而得利的雙人組Odom和Sessions大放異彩;Rip和Udrih回魂;再加上穩定發揮的Okafor、老鷹Smith、Kidd等人,真是不輸也難。

平心而論,若本隊有前兩週的發揮,或許還有機會一拼。但這週又碰上了集體大烙賽,只能俯首稱臣。

接下來的明星週短期決勝,又遇上超硬的Yushi,我橫看豎看,真的不知該怎麼贏,只有且戰且走囉。安慰盃席次,要等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