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門又是一整個匆促決定~還好有anjeong的陪伴~否則可能真的沒動力了~超感謝的!!!!!!!! (赫海一家啦)

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  處理好所有的雜事  包括門票, 飯店, 機票, 簽證, 以及所有行前要準備的物品~

就往香港衝了~

 

這一趟行程雖然累  但是卻覺得很充實  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

首先~我們的好運勢從桃園機場追SHINee弟弟開始  就一路帶到香港機場

在機場見到我們喜歡的偶像  再加上可以把自己想要給的東西親手交給他 真的是很興奮

講到這裡  要先感謝一下薇琪媽...幫我去買了鳳梨酥

(到現在薇琪媽還是不知道 鳳梨酥有一盒  交到了他一直很稱讚的始源手上...)

 

看完這場演唱會  我有很多的感觸...(如果有人聽了不開心的~請原諒!)

我想很多喜歡Super Junior的姊姊妹妹們  都知道有所謂"ONLY 13"的事情

而SJ-M這個子團  除了原本的5個隊員之外(韓庚,始源,東海,厲旭,圭賢)

為了中國市場  還多加了2個新成員 - 周覓 & Henry

這2個新成員的加入  卻帶來了很多後續效應

有些比較激進的粉絲  認為新成員的加入  會影響原本的Super Junior

因此  當初作了很多很瘋狂的事情  只為了保住"ONLY 13"

(這件事情因為很長  就不多說了~不清楚的可能要請自己查資料了)

 

我是半路殺進SJ團的姐姐之一  但是我並不贊同所謂的ONLY13

一個原因是 這2個團員一直都是SJ-M(不是SJ)

另一個原因  是我認為大家為了反對而反對...對這2個努力的孩子並不公平

尤其是看了這場SJ-M的表演之後  更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周覓&Henry

 

這2個孩子  其實也知道有很多人ANTI他們  但是  他們不氣餒~~

各個方面  作的比別人更多  也更努力!!  只是要給大家看到他們出色的表演!!

 

在演唱會上...我隨著身邊的粉絲大聲的對著周覓 & Henry 喊他們的名字(我本命不是他們2個)

我看到的是  他們很急切的在尋找聲音的來源 (周覓的眼睛濕濕的...亨利的眼神也是帶著感激)

因為  他可以報以一個微笑  或是眼神給你  讓你知道  他聽到了~~

 

從最初開始到現在  這2個孩子的自信越來越多  不再是畏畏縮縮的怕大家不支持他們

當然 他們也曾經說過  也許是粉絲們不夠認識他們  所以不喜歡他們

所以他們會更努力的去作 去讓大家更認識他們 (每次聽到都讓人很心酸...)

 

先說Henry吧~15個裡面最小的孩子...非常會拉小提琴  在2輯的 DON'T DON裡就可以聽到他的表演

當然  除了他的語言能力在SJ-M裡面可以有所發揮  他的音樂造詣也是可以幫助這個團體有更多樣變化

就像是始源會打鼓  厲旭會彈琴  13會豎笛  晟敏會彈吉他...

只是因為  他有所謂的"威脅性" 所以就抹殺了Henry的本質嗎??

Chihwei提到了在上水的時候  因為東海的毛線帽上面有一個白色的毛毛

Henry很細心的將毛毛拿下來...我在上水的時候  也是看到常常都是Henry搭著東海的肩~

(我常錯覺  亨利是不是替代了赫宰的角色??)

這次亨利的SOLO表演~讓我真的刮目相看!!!

我相信  他是非常用心的為了這場表演練習了很久很久  才會有這麼完美的演出~~

 

看一下亨利未出道之前的表演吧~也很讚喔!!

 

 

周覓...跟韓庚一樣...土生土長的中國人  歌聲也很棒  音樂性也夠

除了歌聲之外  在SJM的專輯裡面  有他寫了3首的歌詞作品呢~~

(聽聽看他寫的詞...再來評斷他有沒有才華吧~)

SOLO唱廣東歌  跟厲旭, 圭賢合唱的時候唱了"愛 很簡單"  都表現的非常的好~~~

之前看了一篇故事  是希澈在CY上講的...周覓跟希澈住同一層

當車禍發生的那期間  希澈在宿舍休息的時候  周覓常常就會找他

怕希澈無聊  就用生澀的韓文去跟希澈聊天   怕他不方便  就一直問哥哥你需不需要什麼...

雖然希澈嘴巴上不說  但是...他把這件事寫出來  讓大家知道弟弟的心...

 

也許  你不是SJ的粉絲  也許  這2個弟弟也不是你的本命

但是  認真的孩子  需要被大家看到  需要讓大家知道

亨利加油  周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