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大家開網頁會很慢  所以把照片分開來放

網路上照片很多  我只放一些我覺得很有fu的...

剩下的請大家自己搜尋喔!!!

(大家乖喔~~~照片隨意拿  但是請自行上傳!)


...續 Part 1...

前情提要: 話說家裡面卷跟海有了競爭...

 

特: 這可怎麼辦才好??? 就不能讓我老人家休息一下?

澈只會跳Gee 不然就是找FT ISLAND玩耍

也不幫忙管...嗚嗚嗚...

 

這種事情不能允許...通通去面壁思過!!! (大家順便猜一下是誰的背影吧...)

.

..

...

....

.....

......

.......

........

.........

..........

...........

............

解答: 由左至右分別為  源  海  赫  澈  庚 [照片放最下面]

 

 

海: 這樣下去可不行啊~我一定要想想辦法!! (呼叫夫人: 夫人快回到我身邊)

 

人家總裁都靠肉體  就可以讓小V死心踏地...那我也要來學總裁性感一下... 啊~~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有效(笑)果???

 

麥可傑可海~喔喔~

 

 這樣子呢  腳抬高一點...

 

赫: 兄弟~~我來幫你! (海:你都自身難保了耶...上節目跟女生bobo  把小V氣死了)

 

不玩OS了...回歸正題...看一下深情的卷卷~~

眼角帶淚  也帶累

 

Wuli K.R.Y.   藝聲頭髮好好看喔~

 

最喜歡看大家聚在一起~

強仁弟弟要多笑一點!!已經還你清白了喔!

 

看著你們笑容  自己都會跟著一起開心

 

童童要喝蠻牛嗎???? 累成這樣子....

 

怎麼一直在注意藝聲了....

 

 阿強弟弟不要哭  希澈真的很關心你  我們也是一樣!!!

 

不說難過的事情了...大家繼續開心吧!!! (卷~你是把晟敏哥哥當成支架了嗎??)

 

 

You are really attractive...

 

 

希澈還是這樣子最帥了~~

 

總裁: 海~你居然偷學我的性感招數?????

海: 哎喲~借人家討一下姐姐歡心嘛....

(大家都在走溫馨路線  你們兩個大帥哥又走搞笑路線?????)

 

怎麼樣都是忍不住想來貼一下搞笑版...

 

 

傳說中的超人跌倒...

 

mi cho so.......

 

實在太美麗的希西卡 ^^ 愛死你了!

 

庚: 雖然卷很美麗  但是還是我親愛的希西卡最棒了!!!

(卷: 我美麗可是出了名的呢...沒關係  我有夫人的愛)

 

庚: 親愛的希西卡  不要感動嘛~~

 

 

 

強仁在香港  得到了很多很多的愛  有ELF的  也有Members的...

 

 

希澈真的很關心強仁

  

 

 

 

 

強仁弟弟啊~一切都水落石出  雨過天青了

你不要再愁眉苦臉了好嗎?

 

我想看的...是那永遠有活力  陽光笑容的你

 

???  ???~~~

 

 

 

 

 

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