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 ~!! xiang gang~^^   

Super Show ~!! 香港~^^

 

Jin tian lai dao xiang gang de peng you men~~

今天來到香港的朋友們~~

feichang gan xie ^^*

非常感謝^^*

 

Xi wang nimen xi huan ~~Super Junior M de xin ge~ SUPER GIRL~~!!

希望你們喜歡 ~~Super Junior M 的新歌~ SUPER GIRL~~!!

 

wo ai nimen~~~^^

我愛你們~~~^^ 

 

++++++++++++++++++++++++++++++++++++

可愛的厲旭呀~中文拼音越來越好了...

(我的拼音也快被我撿回來用了XDDD)

 

期待 等一下Chloe妹妹回到家裡  跟我講今天的Super Show...

嗚嗚嗚~~老闆是"強人" 

姐姐我只能認命在公司做事情  接訂單XDDDDDD

 

 

謝謝C給的消息...也難得借我更一下CY

不然我都在養狗  (現在多了養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