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首歌曲 – ME

 

Miracle 之後~ 讓我們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馬上就是活潑的”ME”

~~~真的不是不想控制自己~~~

可是…這些孩子實在是離我們太近

近到我們會停止呼吸  拼命的尖叫

只為了要讓他們知道  他們真的很棒!!

 

3首歌曲 – 愛你愛你 & 自我介紹

 

始源&東海 a除了帥氣之外  整個詞窮~

厲旭&亨利 a可愛度百分之一萬!!

周覓&韓庚 a地主就是地主  壓住整場氣氛!!

至於圭賢~~果然是領導~~大家都很認真的聽他唱歌啊~

居然歌曲結尾7個人都給我擺了個超可愛表情

XDDDDDDDDDDDDDDDD 今天氣氛真的很HIGH~

 

自我介紹來了~

厲旭依舊是聲音平靜的說: 大家好~我是厲旭!!!

可是臉上的笑容超讚超可愛的!!

然後是半個香港人的Henry說: 大家好~我是劉憲華!

可能因為太久沒說廣東話了口音有點像劉德華

害我熊熊很想大笑!!!

 

 

然後是爆點的東海~很認真的用廣東話說:大家好~我好開心~

但是還是老樣子出現~最後還是用韓文的"謝謝”結束XDDDDDDD~

接下來是韓庚…果然是SJ-M的隊長

“大家好~我是韓庚~很開心” 簡短的就結束XDDDDDD

 

 

再來就是很油的始源~(真的是嘴巴抹蜜是吧??)

連講一句“好久不見大家~我是崔始源~很高興再見”

整個眼睛都是水汪汪XDDDDDD

 

領導要說話了唷~~大家果然是很捧場啊~

因為實在是很不標準  我只聽懂最後一句話~

我是圭賢~~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開心心

 

周覓今天整個亮眼~除了廣東話說的好

生人的他~就是一個衣架子~人高,身材比例也很好!

他真的是個認真的孩子~讓我整個改觀!!

 

主持人要求他們走台步~手上還拿著一支紅色玫瑰

第一個是周覓  然後是圭賢  接下來是瘋子3人組的始源啊~你可以在油一點啊~

(還故意挑逗粉絲們?????)

韓庚~也玩瘋了嗎?居然也一起油??????

然後就是東海啦~瘋子3人組(每個都來整姐姐的心情嗎?)

 

來一張第2油的東海咬玫瑰照~

 

Henry乖孩子  在”允許&可接受”的範圍內

 

厲旭也是啊~居然也擺出我們從沒看過的表情XDDDDD

因為太可愛~大家還要求厲旭再走一次 ^__^

 

後面是讓美聲男子組的厲旭唱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短短2句讓我在現場感動到眼眶濕濕的~

然後~是圭賢唱”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真的現場聽唱歌就是不一樣~~

而且2個人的中文都非常標準喔!!

(當下其實很想聽藝聲現場)

 

至少還有你~

第一次聽他們唱現場~實力真的很強!!

大家在台下全都跟著唱~整場像是屬於我們的演唱會

厲旭,圭賢的聲線真的很美~讓我也深深的沉醉在裡面~

 

其實這首歌大家耳熟能詳  要唱出自己的味道已經是不容易

也不是他們4個人的母語  要能夠理解跟重新描述

再用標準的中文唱出來~真的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