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上次跟C去香港也已經要半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在這半年之中  期待著他們會來台灣表演

等真正聽到 SJ受到金曲獎邀請要來台灣的消息~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謝謝RH一大家子好姐妹幫忙  辛苦的徹夜排隊

終於讓我們的金曲門票在最後一秒搞定

瑣事不多說 (會另外出番外篇)  先來講正題~

 

Super Junior 追星全記錄。。。現在開始。。。(噹)


 

2009-06-26 – SuJu抵台前一天

 

今天Jill為了大家請了一整天的假 8點就到了機場卡位

我接到電話的時候 稍稍問了一下現場狀況。。。

機場已經又比昨天我聽到的還要再亂一些~

(天啊~這些孩子都不用回家的嗎? 你們的父母都不管喔??)

今天一天都在跟Jill,G,C連線~心情也忐忑不安。。。

因為~就是明天了啊~

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在台灣看到生人!!

此時~我能理解,也能想像機場那暴風雨前的寧靜。。。

 




2009-06-27 - SuJu抵台

 

凌晨~還沒有睡下的我~是緊張嗎?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很激動。。。

原本早上想說趕一下4:40早上的第一班車(又是SJ-T的歌)

但是因為我很沒用,只好趕早上6:10的了

 

當我晃到機場  已經是7點鐘~

一進機場~就發覺人潮洶湧。。。

也發現自己認識的人 去的還真多 >_<”

Oni來~Oni去的~

(天啊~我已經是這樣的輩分了嗎??)

 

相信當天去的姐姐妹妹都很清楚~

除了ELF外 還有TS豌豆公主們也在現場等著接機

飛機11點才會到 但從8點開始就蠢蠢欲動~

說實話,我真的有點害怕,因為這陣仗比香港之役還恐怖~

一個是因為一次2大天團都同時抵達

一個是因為第一航廈太小 擠不下這麼多人。。。

 

當時間一分一秒逼近。。。氣氛也越來越僵。。。

聞的到一點點的火藥味~

大家都為了要搶最好的位子而在互相的卡位

(中間有一段小故事 請待我在番外篇講給大家聽)

 

等大家都看到看板上的螢幕出現已經降落

台灣ELF的情緒頓時緊繃~

當看到SJ們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時候

整個情緒是崩潰的。。。

真的是期盼了多久啊~終於把他們盼來了~

雖說 我離他們很近 但是卻什麼都見不到

現場狀況太過混亂 我只能放棄~

心裡縱然有萬般不甘心,但我都忍了下去!

 

比起其他的粉絲,我已經算是幸運的了~

去年在香港機場那麼近距離的見到他們

再加上在晶華自己創造爭取的機會~

我真的要知足了。。。



2009-06-27 - 金曲獎星光大道&頒獎

 

從機場包車回台北的路上 心裡面其實是很不開心的

一部分是因為沒有看到我期待了好久的SJ

還有一部份是緊繃的情緒忽然解脫了~很累啊~

(謝謝Chihwei的細心體諒~沒想到被你發現~)

 

稍晚從飯店出發 回到小巨蛋的時候

真是好運到不行~剛剛好碰到SJ正在星光大道

因為車子比較高 我們直接就看的一清二楚

挖~朴利特你真帥!!!曹卷卷你真帥!!!

(話說到這時候 我跟赫宰、總裁還是一直都沒有交集到~呀~)

 等我們下了車 是狂奔進小巨蛋的 因為真的很想再次近距離的看到12隻呢

Jill衝第一個開路 我拉著C 企鵝在後面也護著C

一票人就這麼擠擠擠的擠到了隊伍中

但是 大家真的太熱情了 我們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這次的票是分開的 所以就各自就了定位

我們手上也都有備用的藍色氣球可以分給現場沒有的ELF

坐定位之後 果然有可愛的ELF問是不是可以分氣球給他們

當然 怎麼會拒絕呢???

 

此時的我  終於靜下心來環顧整場的佈置

也被此刻的景象感動到

只會在我電腦上出現的藍色氣球海  現在居然出現在我眼前~

大家都想給SJ一個深刻的印象啊~

 

當節目開始  我已經蠢蠢欲動的要尖叫~

因為我知道第一組頒獎嘉賓就是他們

當陶子/侯佩岑說出歡迎第一組頒獎人的時候

全場的尖叫聲要震破了蛋頂  藍色的氣球在小巨蛋滿滿的出現

我的情緒此時又通通衝了出來  無法抑制的對著舞台狂喊

 

天啊又是我無法抵抗的黑色西裝  每個人都看起來精神奕奕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又帶著閃亮亮的笑容

這次韓庚是主角了  因為他會說流利的中文啊~~~

當然 東海中文程度進步超多  還敢說利特年紀最大

 

他們的一個小小動作  都可以讓整場尖叫聲不絕

希澈的初登場  也是大家期待的畫面啊~

這部份因為大家都可以看視頻  我就不多說了

我想多跟大家多分享一下現場表演的部份  因為在現場跟在電視機前面所看的完全不ㄧ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