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njeong - 090424 全民最大黨之Super Junior模仿

 

昨天晚上  忽然接到anjeong電話  要我趕快開電視看

我的媽啊~看的我狂笑XDDDDDDDD

因為  Super Juni兒  出現了啊!!!!

把這2段視頻也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開頭我以為阿KEN學的是總裁 我真的有被嚇到

看了下方的名字之後 我才如釋重負啊~

要不然 親愛的總裁很可能不想來台灣啦!!

 

 

陳漢典的圭賢 還真的有那麼點FU~

Ken的利特頭 我也覺得很讚~

那個納豆是因為體型的關係 才讓他去學神童的嗎XDDDD

(人家神童只有圓圓 沒有五短呢XDDD)

韓庚...他看了應該會很想哭吧~~

藝聲+厲旭感覺上沒把特色抓到!

Oh Yeah~還好赫始海沒有學到...不然真的會想哭XDDDDD

我超想對藝聲說:

你可以放心啦!!! Suju揚名台灣政壇  不是用你北韓小王子的名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