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 Show

 

接下來我只記得是一陣狂亂尖叫~

因為~是他們的SOLO表演

韓庚的獨舞…現代爵士風 像是在Super Show上的表演

套句始源說的~很Sexy

 

再來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東海(這段請容我跳過部份內容啊……)

開頭真的很讚~服裝也是給5顆大星星!!!

低胸~~低胸紫色絲質襯衫耶~

因為是某C最愛的紫色~(偷偷說一下 我也是很愛紫色~)

隨著Usher- nice and slow

沉醉在音樂跟舞蹈中的時候

居然給我來個貼身舞蹈???????????????? (後面必須整個跳過省略)

這一段跳完  我聽到很多心碎的聲音

連我都熊熊被傷到~更不用說其他的海飯了

(抱一下~抱一下~)

 

然後是聽話的小帥哥 Henry~

想當然爾  小提琴是主秀

但是亨利的舞蹈  也是不輸其他哥哥們~~

讓我覺得非常的亮眼  也非常驚豔!

看的出來  他非常非常認真的準備這一段表演

大家也不吝嗇的給了他很大的掌聲

小提琴就不用說了…簡直跟他容為一體

我在台下叫的真的很用力~因為我完全被感動…

中間有一段還給我下腰咧~(弟弟~你腰力真好)

 

 

接下來是周覓唱了一首廣東歌曲 愛與誠

但是  現場的香港粉絲都有跟著唱~

我想~一定是在香港很流行的吧~

 

 

SJ-M的童話~~

 

7個人坐在高腳椅子上  唱著童話

我相信  他們從台上看下來的畫面  一定是很美的~

大家一起搖著螢光棒  一起和著聲  真的很感動~

(Wuli社長也有唱過啊~~)

 

SJ-M 的KRM

 

圭賢,厲旭,跟周覓…(就先暱稱一下KRM吧~)

站在舞台上  唱了陶?愛 很簡單”

也讓我覺得很感動沒想到他們也有這麼棒的合音

全場又跟著一起唱起來~

最後一句:這愛你的權利由圭賢完美結尾~

 

我的王子 – 始源

 

穿著黑色西裝  在舞台上出現的他~

連anjeong都忍不住尖叫出來~就不用說我整個是傻住了~~

真的是帥到一個極點…

始源穿著剪裁合身的黑色西裝  配上稍微抓過的頭髮  再加上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唱出英文歌曲  簡直就是來殺人的啊~

自己來報一下自己的料...

當我看到始源走下舞台~我居然做了潛意識的"追逐狂奔"行為

都覺得自己快跑了3個壘包咧...

(感謝anjeong的無視XDDD)

 

 

唱完這一段抒情歌曲 始源像馬一樣狂奔回後台~(馬始源 你果然不是蓋的)

原來  下一段也是他的表演啊…

脫下西裝外套的他  表演了拿手的鼓

 

始源+Henry一起表演~

配合著小提琴  唱了力宏出道的歌曲”Julia”

(力宏出道也是小提琴拿手...)

 

一定要放這張~真是帥到爆點!!

裡面的白襯衫...我只能說讚!!!

 

 

 

深深感動我的圭賢&厲旭 月亮代表我的心

 

出國前我還沒有時間看過Boys in the City 2

並不知道圭賢會豎笛的事情

所以當他拿出豎笛走出來  跟厲旭一起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跟anjeong整個就是驚喜

整首曲子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們表演的真的很好...

厲旭的鋼琴跟圭賢的豎笛有互相加分

聽到後來我也是感動哭了

 

當下的我  想起了圭賢出車禍的事情

再親眼看到他站在舞台上開心的表演  我很為他開心

心裡深深的期盼著  能夠不再有悲傷的事情發生

 

孩子~加油!!! 

 

我們的主題曲 – Marry You

 

下了Marry You的前奏  雖然心裡有幾分失望

雖然我還是希望赫宰站在面前唱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首歌的!!

但是馬上就被大家的溫柔跟感情感染~

I Do ~ I Do ~

 

 

 

強而有力 - U

 

還沒從抒情的Marry U 回到現實

馬上接著用節奏感強烈的U激起熱情

(我還想聽"渴望"~~)

這裡7個人都拿出自己獨特的克里斯馬

對著自己的粉絲狂放電!!!

(搖擺的那一段  真是讚啊~~)

 

叫半天的安可曲

 

這裡我只能大笑~~原來是換衣服太久  不是沒有安可啦!!

因為大家都叫到無力  還不出來~ 很多人都要往外走了…

沒想到  這7個大男生  換上了應景的紅色聖誕老人裝

(沒看過這麼帥的聖誕老人~要是有的話  我會努力掛滿襪子)

然後連唱了幾首聖誕節的歌曲

這時的我拿起anjeong的相機  衝到前面去拍了最後的安可

 

爆可愛版的厲旭~~~(終於讓大家看到周覓...超級心虛)

 

 

給幾位好姊妹補一下眼睛~~~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香港行~~~~~

 

 

給大家好康的大放送一下~看一下anjeong拍的視頻  真的很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