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今天

 

本來可以早早下班拿貨的

結果

還是又被拖到了 ="=

沒關係  怎麼樣就是要狂奔去拿CD

 

失心瘋的姐姐  原本只有訂購1張

結果921當天  聽到了廣播之後

又去亂來 狂喊 加加加

 

 

[Thanks for Nuna's P Member]

 

 

 

來店特典 是一張小卡

也就是封面這張圖片

那張classic boutique椅子很適合總裁

周覓熊熊一看~~真的很容易叫出安理事的名字...

 

預購禮是塑膠文件夾

(現在很流行這個耶  但是還是捨不得拿出來用啊)

 


曲目1 - Super Girl

曲目2 - 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

曲目3 - 告白[Confession]

曲目4 - 動情[Only U]

曲目5 - 愛情接力[You and Me]

 

很想放mp3跟大家一起分享所有歌曲

就當我小家子氣吧~只放了2首給大家

其實就算我不放  大家也都有辦法找到的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SJ-M

(專輯真的不貴  請大家支持正版  不要盜COPY  也不要亂亂分享喔)

 

整張專輯  我還是最偏好"到了明天"

不論是旋律或是歌詞  都讓我從心裡感動

 

告白的開頭 是Henry的聲音喔!

"You know...When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just go for it! Yeah!"

 

愛情接力也很不錯  也是我很喜歡的曲風

聽了心裡都覺得甜甜的

可以拿來當一下 MARRY U 的前曲

 

[以上兩首都是周覓寫的詞喔!!!! 推推推~~~]

 

動情第一次聽  很像卡通的主題曲

越聽越多次之後  只有一個想法

.......

應該唱到想翻臉吧...舌頭會打結XDDDD

 

 

呀~~沒去買的真的我要打屁股了!!!

有"賢"錢的順便買一下韓版吧~

 

 

SJ-M FIGHTING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