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百度superjunior貼吧

(我把名字改成大家比較易懂&普遍知道的  怕有些非SJ飯看不懂...)

 

在腹黑界成功闖出一番名堂之後,某曹姓圭賢同學不負眾望的,成為了毒舌界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



1.泰國行簽名會  
圭賢同學:我們特哥因為年紀大了,看上去像30
.
特特: (拍打)什麼30
?!  
圭賢同學:,說得過分了,其實是20代後半代
.
特特: (繼續拍打)什麼20代後半代
?!
圭賢同學:20代後半代四捨五入就是30代了
.
(
後面一段圭賢同學越說越亢奮,被天使特狠狠一推,趴倒在旁邊的椅子上
..)

2.KRY
某期採訪
  
當時是被問道理想型
..  
小萌(厲旭): (羞澀)我很喜歡宋慧喬...個子不高也不矮
...  
圭賢同學: (用反語)我們厲旭個子高,所以要跟個子高的女生才行啊
!

3.KRY
某期採訪
  
還是理想型
..  
野桑: (絮絮叨叨)相比起他們兩個來,我還是很現實的.(反復強調現實性)他們年紀一大把了,而我年紀還小,所以想的東西都不一樣...我很久以前就喜歡文根英了,原因是
...  
圭賢同學: (不耐煩打斷)因為最沒有現實性
!  
野桑: (猛地一震,然後沉默
..)

4.KTR
圭賢同學回歸
  
圭賢同學出事後第一次上電臺,哥哥們都很開心
.  
野桑: (打趣)圭賢回來了,我們要坐冷板凳了啊
..
圭賢同學: (順口接過)你本來就是冷板凳
.

5.2
MV拍攝花絮
  
小萌給韓庚,赫宰,圭賢拍照,完了後也湊過去拍.因為手機螢幕小,裝不下4只腦袋.小萌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位置,可老是弄不好
.  
小萌: (咕噥)好像腦袋有點大
..   
圭賢同學: (又是順口接過)你腦袋本來就大


6.
有個男孩發明了裝香腸的固體膠,強仁同學自告奮勇表演上課偷吃香腸的學生.  
虎東:強仁同學,你在幹什麼
?  
強仁: (若無其事塗嘴唇)我嘴唇裂了
.
圭賢同學: 強仁嘴唇裂開的時候塗膠水
..

7.
人體7
  
小萌去掉增高鞋墊做柔韌性測試
.
圭賢同學: (小聲嘀咕)怎麼感覺像從臺階上走下來一樣
..

8.
人體11
  
希澈毒舌完別人接著很不放心的去射箭..結果
..
1
軍成員圍在一起發牢騷..紛紛開始講希澈的壞話
..  
強仁:話還真多
..  
圭賢同學: (報復性毒舌)年齡大了嘛...

 


又講到年紀...夫人現在冷汗直流...

卷卷~你的攻擊力真的很大...

我都要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