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們沒看錯...泰國的戰利品!!

而且  我沒有去泰國~~(誰叫他們一直亂...想去也去不了~)

東海鬧鐘 ~ 在7-11就可以買到耶 ~

台灣的怎麼只會賣 open 將????

起範弟弟鬧鐘~ 有生人叫(你起)床不是更完美XDD

情人節做的特別套裝禮盒 - 熊熊一隻+香水一罐

(請問香水可以換赫宰一隻嗎?)

側邊圖案~~(那女人給我離開!!)

卷卷這張真可愛  還有顆愛心喔~

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買這個...應該是純粹看到海馬吧???

內容物 - 香水+美白爽身粉+美白爽面粉

右邊美白爽面粉(FACIAL POWDER):說是可以美白還有防曬??挺詭異的...來用用看~

什麼都可以美白  真的有點怪異...

然後是我的私藏...CUTIE 美白爽面粉 (附送一條薄到不行的手帕)

CUE 一下我家總裁特寫~

"CUTIE~GO WITH ME??"  請問總裁 你在叫我CUTIE嗎???


SJ 在泰國真的很紅  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

 

去泰國的次數  太多了吧?????

我還是要來喊一下  平平念起來就像很像  那我們怎麼什麼都沒有???

7-11 給我賣 SJ 代理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