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7 - 金曲獎現場

 

新人獎剛剛頒完  我又開始沸騰了

因為接下來的節目  就是這次我們最注目的表演了

當山寨版的SuJu出現  我又笑到不行XDDD

當幕簾拉開 音樂一下~大家都瘋了!!

是啊~就是??? (It’s You)

 

12個人穿著白色的西裝出現 在台上真的是像寶石閃耀著

不論是團體或是個人  展現出來的都是整齊劃一

每個人的舞蹈動作紮實又到位

 

看著大螢幕  也看著舞台上的他們  根本就捨不得眨眼

就是要緊緊的抓住每一秒鐘可以看到表演的機會

在現場能夠感受到的氣氛跟魅力  真的跟電視上轉播的完全不同

 

我回到家很快的就看了重播  我要說老實話

攝影師帶鏡頭並沒有帶的很好  應該要cue的角度很多都沒有帶到

真的很可惜  但是轉播的感覺已經有很強的感染力了

回到當時現場吧  那種震撼我還是忘不掉

 

在台上所呈現的舞蹈畫面 真的很棒

小團體的舞蹈相互搭配  卻不會搶掉其他組的風采  反倒是加分作用

整體動作的時候  因為人數眾多所呈現出來的力量也很嚇人

每個人在台上的角色  都表現出自己最出色的那一面  缺一不可!

 

2首歌曲是SORRY SORRY~

這也是台灣最夯的一首啦  能模仿的節目都模仿了啊

大部分的人也都因為音樂台狂打而可以唱出幾句SORRY SORRY

現場的ELF也都因為是第一次在台灣表演而希望給他們最大的應援!!

藍色氣球隨著音樂舞動著  真的很漂亮

那種整場都是藍色海洋的悸動  是我第一次感受

身為其中的一員  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站在台灣舞台上的他們  看到的應該更漂亮 更閃耀的畫面

 

我都覺得我的心跳隨著節奏跳動而跳動  隨著音樂震撼而震撼

視線還是離不開舞台上的他們

這次可惜因為晟敏膝蓋在韓國受了傷  不能在台上展現出100%的帥氣!

但是沒有關係  還是有機會還可以看到生人表演的

 

音樂結束的那瞬間  我聽到的是全場都拍手的聲音

我不知道是不是連非SJ的粉絲都一起被感動了?

 

可是  當時小巨蛋的氣氛真的帶到了一個高潮!!

時間到了  表演總會結束啊

 

音樂靜下來的時候  我忽然覺得整個人像被掏空一樣

還是會覺得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啊~~

 

打了電話給大家  在小巨蛋裡面集合

見面的那一瞬間  我們只有剩下暴走可以形容自己的行為了吧

因為  真的太High~~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