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快把下巴收起來!!!

 

帥到極點啦!!

雖然有片段很爆笑

但是  我超想聽總裁跟我說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Superman"

 

 

 

 

 

吼叫中

 

加 2 吧!

 

++++++++++++++++++++++++++++++++++++++++++++++++++++++++ 

 

經過我同事的鑑賞

這次是卷卷,亨利,周覓同學勝出!

 

我可憐的總裁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師

這可是第一次在造型上敗北...

 

我還挺喜歡這次韓庚在MV裡面的造型

很冏  但卻有種憨憨的可愛

 

 

亨利小年糕的臉真的越來越俊俏了

想到第一次在香港看他

然後在機場近距離跟他說話

成熟  也有了自信

 

周覓也是一樣

在沉潛準備2輯的這段時間

一定非常努力的在充實自己

從眼神中散發的神情  真的都不一樣

閃亮閃亮  Bling Bling

 

 

SJ-M 加油!!

姐姐為你們感到驕傲!

 

 

 

 

Only 拜託不要來

 

7隻都很可愛  都很辛苦

沒有人有資格ANTI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