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就爬起來  圖片慢慢的都出現了

 

昨夜聽香港妹妹說  強仁在台上哭  大家在台下也哭的希哩花拉的

韓庚唱了曹格的"背叛" 高音部分沒有走音喔!

然後SJ-T出來的時候...澈壓在特特身上...(這是什麼情形啊??)

 

我家總裁又出現沒有內搭的白色外套裝了...="=

(我沒看到 我沒看到 >"<)

 

 

先貼一點點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等一下要出門看閃亮亮弟弟了...

 

===============================================================

wuli nun ~ 翹臀組合 O E O

(阿強的屁屁肉好多 好可愛耶!)

 

 好可愛的希澈 (0_0)

 

 吆呼~~脫脫脫脫!!!! 我要看  我要看!!!

 

總裁: 呀~~~我是肌肉王!!!!!!!!

卷: 我是遊戲王!!!!!

旭: 我是料理王!!!!!

藝: 呃~~~我是...我是...烏龜王!!!!! (強: 無言...)

 

總裁: 我除了金錢是總裁級之外  肌肉也是總裁級的 (請低調...)

卷: 我是靠歌聲出線的! 但是輸人不輸陣  我也摸一下 (為了公平起見  請把襯衫打開再摸XDDDD)

強: 我不需要搏版面  我打哈欠就贏你們兩個...

赫: 噓  吵死了! 看我隔壁的多痛苦...

 

赫: 我都用臉蛋吸引我家小v

庚敏特童: 噁心死了  我要去吐了 ......

 

特: 老人家跟不上了  好喘...

旭: 那...我只能用鞋墊搏版面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跟愛護 SJ-M喔!!!

 

汗水有點多的東海 ( 天音: 海夫人快來擦汗!! )

碎碎念: 阿強  你圓了...也笑不出來~~~

 

誰認不出我是小魚干...(錯誤...這張重點是希澈吧)

 

++++++++++++++++++++++++++++++++++++++++++++++++++++++++++++++++++++++++++++++

補第二波照片 ( 終於睡醒了 )

 

海: 啊~我親愛的海夫人在哪裡啊??怎麼沒來看我???

V: 手臂線條真漂亮~

 

卷: 哥...其實  嫂子最近跟我來往密切...

 

總裁: 卷~你這樣就不對了~怎麼可以跟嫂子來往密切?

 

要像我一樣對我家夫人  一片癡情啊~~

但是因為要表演  所以戒指沒有戴上  你能理解的吧?

(V: 可以可以可以~我可以理解的)

V: 你這樣真的好帥好man喔! 我要瘋掉了!

V: 汗水好帥...血管也好帥! (真的瘋了我...)

 

栗子: 嘿嘿~~~要瘋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童: 我也來囉~

 

(我真的搞不懂怎麼迷你舞台音樂劇會出現這個...澈~你真的太強了!)

 

哎喲~我好想念這個畫面...怎麼這麼可愛啦!!!

 

特: 我怎麼會帶領這麼一個可愛的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