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njeong - [CY]090909銀赫日記更新

 

是的~我們赫宰跑去巴黎玩耍了...

雖說我也很想跟著去  但是為了讓他好好的休息

不去打擾他  我還是就在台灣上班就好

(少來~明明就連香港都去不了...)

 

來個2張照片吧~~~

謝謝 makino33france 跟大家分享

 

小魚干到了國外比較狂放一點...露胸...

可惡...我怎麼哪裡都想要跟著...

 

 

 

以上...

(今天是網民日)

 

+++++++++++++++++++++++++++++++++++++++++++++++++

繼續補照片

 

感謝 laisue ~ (誰有他的blog?我想來幫忙翻譯呀!! 感覺上他一直跟蹤赫宰..... )

 

 

是在看旅遊書嗎??? 好認真的孩子~ (回來不會法文變強了吧???)

 

喝可樂????? 吼~我也想跟著去啦!!!!!!

 

 

持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