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帥帥帥!!!!!!!!

這幾天真的被???深深吸引...

官網公布了好多好多帥帥帥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請不要盜連~謝謝)

朴特特 - T Shirt上的是小紅帽嗎???

希澈公主 - 粉紅色最高!!! 呵呵~眼神很煞呀~

庚寶 - 你越看越有型呀~~

藝聲 - 帥氣的服裝~眼神也很棒呀!

強仁弟弟 - 你的領帶...有點像是禁止進入的塑膠線

神童 - 這次的造型 有讓你回到B Boy的感覺嗎??

(那根香蕉~是為了六物弟弟新歌的歌詞嗎??)

晟敏 - 你這個表情  好輕挑...

(那個嘴巴有點太大~我是說衣服...)

赫宰 - 這張看起來好瘦喔...但是我喜歡這個造型  勝過於那個油漆工造型

始源 - 總裁就是總裁~還是王子樣!!! 愛x無限大!!

東海 - 不得不稱讚你這張...我相信某C一定很愛很愛很愛這張圖

(連我都要叫了XDDDDDDDDD)

厲旭 - 可愛的小臉配上這恐怖的瑪麗蓮夢露骷顱頭...有點怪怪耶~

(最近很喜歡戴帽帽喔??)

起範 - 大拇指給你無限個啦!!! 我超喜歡你擺斜30度...

圭賢 - 你這張好像洋娃娃...(你跟厲旭穿情侶裝XDDDDD不怕被發現嗎?)

接下來就是團體照了...(C版會送這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