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個人點了一杯想念

覓:到了明天 只能讓愛擦肩 兩個人的笑臉 天亮前變成泛黃的照片

旭海:身邊 [寂寞在蔓延]  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旭:把我愛你 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庚: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源: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合: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賢: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出現 Oh No~

亨:而你身影越來越遠

 

庚:愛 還留在我房間 回憶還很新鮮 一瞬間 感覺你就在眼前

覓亨:我身邊 [寂寞在蔓延]  這視線 [被淚水模糊焦點]

覓:一句我愛你 深深留在了心底 放在了唇邊

 

源: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海: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合: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旭: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依舊期待奇蹟會出現 Oh No

源:而你離去身影卻越來越遠

 

覓:沒有你愛開始冬眠 孤單會佔據每一天 我站在路燈下面冷清的街邊

旭:那個曾相擁的地點

賢:是我們一起躲過雨的屋簷 Oh~

 

庚:到了明天 你就離開我身邊

源:到了明天 獨自向流星許願 像一場電影到完結篇

合:我們的結局應驗誰的預言

賢:碎了一地的諾言 拼湊不回的昨天 可我仍期待奇蹟會再出現 Oh No~

 

海:我依然還懷念相愛的從前

覓:我依然還等你回到我身邊 淚流在我冰冷的枕邊

旭:愛是暫停的時間 直到你再次出現 無法承受沒有你的每一天 Oh No 我愛你不會改變

賢:我愛著你到永遠

 

 

 

今天早上一到了公司  就聽到了廣播放 到了明天(Blue Tomorrow)

讓我的Blue Monday變成了幸福的一天

 

真的很好聽...雖然第一次不能把歌詞聽的清楚  但是旋律就很感動人了~~

歌詞  越聽越會鑽進心裡面... [姐姐有點小小心碎啊...]

 

中文標準的程度真的越來越好了  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練習啊!

歌詞也是字字都唱入姐姐的內心 (唉~怎麼又會挑起某些情緒...)

 

 

失心瘋的程度逐漸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